曾用名@机智可爱的帅御雷@白马青锋
称呼阿崭,崭妹之类的都行
主要混摩庄圈子
感谢喜欢!多多指教!

【摩尔庄园】摩乐乐的某天日记


只是一时难过的产物吧
超短超短,既是写了乐乐也是写了自己吧
诸君,共勉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,菩提大伯又批评我了。

我真的做错了好多事啊,从早到晚,不是碰掉了这个就是打碎了那个。努力地在让自己安静的学习,眼睛却忍不住想要看一些比书更有趣的东西。

“控制不住自己的小孩子”——大伯是这么说的。
“这个样子怎么见到乐乐侠?怎么能成为英雄?!”

我这样听着,表情大概很冷漠吧——心里却难过的要命,像有什么扼住了我的喉咙一样。
是呐,这样是没有办法见到乐乐侠的。我什么都不懂,什么都不会,做什么都躁动着静不下心,还没有勇气改变我的一切。
说到底,我还只是一个傻孩子吧。

其实早就已经意识到了……我是不可能做英雄的。
瑞琪团长是名副其实的英雄,而凡是庄园里的摩尔都清楚他为此付出了多少…RK和库拉也一样,也许他们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并不是英雄,但是他们用咬牙坚持拼出的成就,谁都没有办法否认。

再看看我呢,一个什么都做不好的孩子,一心敬仰着乐乐侠却从没见到过他,只是一个纯粹的叫摩乐乐的白日梦患者罢了。

不过,虽然这么说了,明天还是要一如既往的继续努力啊——现在已经很晚了,坐在书桌前能听到拉仔的小小的呼噜声,从窗外看过去就是天空树下的草地,在月光的倾洒下可爱的不像话。

就算是为了这些,什么都做不好的摩乐乐也一定要努力,努力成为想成为的那个人,努力找回最初怀抱炽热初心的自己。

早些睡吧,明天还会更好的。
说不定……明天就可以见到乐乐侠了呢……
坚持下去,都会好的……
晚安……
唔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