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用名@机智可爱的帅御雷@白马青锋
称呼阿崭,崭妹之类的都行
主要混摩庄圈子
感谢喜欢!多多指教!

【延禧攻略】【令后】20字微小说系列(上)

我爱令后
令后真香.jpg
(可惜只能写刀子(???)
感谢喜欢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Adventure(冒险)
        一切的缘起,也就是那个还不甚谙世事的绣坊小宫女绣的一件兽毛凤袍而已。
        那件做工粗糙的凤袍富察皇后始终没有正式地穿上过身——它一直被压在她最宝贵的箱子的最底下。
       毕竟是连夜赶工,质量总不会那么好,她怕碰坏了。

Angst(焦虑)
       “这女人一直想着攀龙附凤,朕准备……”
       端着茶碗的手微微颤了一下。
       “皇上,璎珞不是这样的人。”

Crackfic(片段)
       “皇后娘娘,这件洛神装穿到您身上真合身,美极了。”
       怎么会不美呢,璎珞出神地望着那个一袭青衣的白月光般的女子。
       最亲的人亲手做的衣服,又怎会不合身?

Crime(背德)
      富察.容音只有在这个时候才能被真正的称作富察.容音。
      她这样想着,默默眺望着紫禁城的重重楼苑。清冷的银色月光从天幕边洒下,给她所立之处也镀上了一层初雪一般的孤注一掷。
      罢了,罢了。皇上也只不过是这样待我——
      我终究,只是棋子。
      她闭上眼,任由身体从高处坠下。
      “富察皇后。”
      有人拉住了那个险些落下的白衣女子的手——是熟悉的温度。

      “璎珞带您走。”
      “我们去一个没有别人的地方,只有您和我。”
      “就让奴才,和您任性一次吧。”

Death(死亡)
       “璎珞,说好了等你回宫的。”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。本宫,食言了。”

Fantasy(幻想)
       如果尔晴没有对傅恒一腔难以挽回的深情——
       如果纯贵妃没有当初的那场独自一人的苦苦守候——
       如果我当初没有离开长春宫——
       如果我没有留娘娘一人独自守候——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啊。
       是梦啊。

Fluff(轻松)
       尔晴死啦!(???

TBC.

评论(7)

热度(68)